昨晚照惯例去吃一顿不错的,去喝烧酒,吃肉卷、沙律、寿司、拉面……还有冰淇淋~
一道道的慢慢点、慢慢上菜、慢慢品尝……
一边聊天……聊聊最近的工作,家里的事,别人的八卦。
细细的享受一餐。
吃饱饭后到 Danga Bay 散步、喝茶、听音乐。
才一个多月没去,整个环境都不一样了,常去的听歌、喝酒的地方,变成了售卖土产的摊位。喜欢的的马来乐团也不见了。整个mood掉到谷底,大叹可惜,hubby也说整个发展商应该要……的。
继续的往前走,去窥探别人的婚礼,和老公妙想天开的讨论如何乔装进去。哈哈……笨蛋二人组。
经过游乐场,看人家玩游戏,换奖品。
有4个小朋友挺有趣的,两个男生花钱“努力”的把框框里每个汽球射爆。剩下最后两颗了,他们继续努力的把球射完,在旁的小女生大喊:“好感动”哦!
我和老公在旁看了,狂笑,但心里不禁有点羡慕他们的知足。
走着走着,听到有人唱歌,是二人组的自弹自唱,就找个地方坐下来喝茶,听听看……
但是他们没有预先练好,感觉就好象是在花钱听他们玩乐。感觉挺不好的,便在一旁玩自拍。一瞬间,真的觉得hubby好帅,想要把他的“倩影”捉入镜,但他始终都不肯。没法子,我只好和他谈条件,每拍一张我就帮他按摩一次,每次半小时。
他乐意的摆出丫的姿势,任我拍。
真是市侩的家伙,= =lll
坐了一会,也累了,我们就手牵着手回家去。
努力的工作,尽情的享乐,这就是生活。